夏日部防卫队

杂食小号。日常发小甜饼。不知道将来会吃什么请谨慎关注。

【仲孟】魔猴烧酒方方土_01

大家好,我又来开脑洞了

魔法少女+abo!设定

大概又很短

有其他国,还没出场就先不打tag了

————————————

我叫仲堃仪,是天枢学宫里一名普通士子,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剑。

“这下你该相信了吧,我就是寄宿在剑中的魔法使。”

仲堃仪捧着膝盖坐在地上痛得龇牙咧嘴,“你可以换一种证明方式的……”

发出诡异的金光悬浮在空中的剑闻言抖动起来,眼看真想换一种方法再给自己一剑,仲堃仪赶紧出声阻止。

“我信了我信了!不用证明了!”

那剑停止了抖动,似是有些愉悦的声音传来,“那就快些和我订下契约,成为魔法使吧。”

仲堃仪撑着床沿爬起来坐在床上,觉得膝盖骨已经碎了。

“学生仍有不解。其一,为何要选择学生?”

“我是你的佩剑。”

……

“那,那么其二,为何今日才现身?”

“我受欲望的召唤而苏醒,仲堃仪,我的主人,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声音中似有蛊惑人心的力量,仲堃仪竭力抗拒,手掌用力按住膝盖妄图以疼痛维持清醒。

“我想要…我想要…鱼纵大壑,一展抱负。”

“不,不是这个。我的主人,不要抗拒自己,你心中真正想要的,最强烈的欲望是什么。告诉我,接受我,让我助你,得到他。”

不受控制地踉跄着向前走去,脑中尽是那日站在夫子身后的华服少年,仲堃仪抬手去抓他的佩剑,恍惚间好像能抓住他那云雾般缥缈的恋慕。

“王上…孟章…我想要,孟章。”

剑鞘上的魔法石光芒大盛,照得整个房间白昼一般,仲堃仪被这刺眼的光逼得闭上双眼。他的佩剑猛地撞进手掌,握住的感觉竟比以往愈加契合,一股热流从掌心涌向心脏。

“契约已成,从今以后你就是魔法少…使了。”



短到不好意思打TBC的TBC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