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部防卫队

杂食小号。日常发小甜饼。不知道将来会吃什么请谨慎关注。

【林秦】请用收养代替购买

十三集被坐在桌子上的秦科长萌吐奶,热气腾腾地产了纯卖萌一小发完

#猫化#

#聪明和帅气属于秦科长,欧欧吸属于我#


ヾ(*ΦωΦ)ツ


“喵?”

林涛在自家后院的围墙上碰见一只猫。

那时林涛正在二楼的阳台上啃一根玉米,先把玉米头啃秃了一圈,又顺着啃掉了两排,正在考虑接下来是这么啃还是那么啃的时候,他发现了一只猫。

被一只猫看见自己啃玉米的傻样,本来也不算什么。可这是一只优雅的猫。

穿着剪裁合体的三件套,奶茶色的衬衣整整齐齐地扣到最上一颗扣子,深色的马甲和西装外套里是宽窄适宜的缎面领带,脚上甚至还套着一双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皮鞋。

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喂!猫都穿得比我讲究?

林涛走神的这会儿,猫咪两手撑在腿边的墙头上,身子前倾着看他。它的脸上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林涛却从它的眼里看到好奇的光。

猫咪都是好奇的。

也许它对我手上的玉米感到好奇,林涛低头看了看被自己啃得一塌糊涂的玉米。这一定是一只有钱人家养的猫,吃着牛排和高级猫粮长大,喝过熬得稠稠的玉米浓汤,却没有见过玉米棒子。

林涛尝试着左右挥动玉米来逗逗它。

猫咪发间立着的猫耳机敏地抖动了几下,带得周围的头发也跟着动了。它有一对漂亮的耳朵,毛色黑亮精神,从前头看却粉粉嫩嫩的。它的长长的尾巴从身后卷到自己手边,温温顺顺地搭在手背上。

然而它的视线却丝毫没有受玉米的影响,只是盯着林涛的脸。林涛则仿佛被它皮鞋和修身西装裤的裤腿之间露出那一小截脚踝吸走了魂魄。

它坐在围墙上,垂着两腿悠悠地晃了晃,林涛的心也随着那两段白生生的纤细脚踝荡漾起来。它甚至还轻轻勾了勾脚,林涛便心甘情愿被锁链套住脖子。

“喵。”

难道它感兴趣的不是玉米,而是我?

“你在这里等等我好吗?不要走,就等我一下…”

林涛飞奔下楼去,祈求它的身影不要消失。幸好他绕到围墙下面的时候,猫咪还在原先的地方坐着,抓着自己的尾巴无聊地打了一个哈欠。

林涛抬着头看它。啊,真是一只漂亮的猫。

“宝宝?”林涛尝试着叫它,希望它不会因为这样一个俗气的称呼而生气。

“喵~”它给出了回应。

林涛展开双臂,“宝宝,过来吧。”

猫咪歪着头仔细打量了他,一小会儿以后从墙上一跃而下。

林涛圈着它的腰身接住它,让它轻轻地落在地上。没想到它有那么纤细的脚踝,身上却肉肉的,软乎乎地让人不想放开。林涛陶醉地把脸埋进黑猫的发间,得寸进尺地顺着黑发抚摸。

猫咪没有反抗,舒服地眯着眼享受他的服务,尾巴缠上了林涛的小腿。

我要把它藏起来,林涛计划着,不能让他原来的主人找到它。


END

评论(7)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