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部防卫队

杂食小号。日常发小甜饼。不知道将来会吃什么请谨慎关注。

【林秦】启蒙_05

“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林涛一觉睡到中午,蹑手蹑脚爬起来。秦明还睡得沉,昨天夜里他有一阵儿睡得很不安稳,林涛起来看了他好几回,直到天都有些亮了才平静下来,看这样子一时半会儿是醒不了了。

趁着这个时候去会会昨晚那个变态,林涛没敢出声,胡乱把衣服一套,想着抓紧时间还可以在秦明睡醒之前买点吃的回来。

此刻他坐在审讯室里,终于在灯光下看清了这个男人。

“林队长,昨晚过得开心吗?”男人很高,弓着背坐着,他的头发同秦明一样打理得很好,长相也不差,像个普通的都市精英,只是眼神太过阴冷了。

“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林涛厌恶他的声音,像一条冰冷光滑的蛇。

“三个月前。”

“为什么要跟踪偷拍?”

“这您还不清楚吗?”男人眼下的青黑让他看上去带着病态,“当然是因为爱啊。”

“你放屁!你们俩根本都不认识!”

男人勾了勾嘴角,哑着嗓子自顾自说起来,“我的爱人我怎么会不认识,他是个法医,拿着解剖刀的样子性感得不得了,我答应他,等我死了,就让他打开我的胸腔,取出我的内脏。”他拿手比着刀划过自己胸口,闭着眼发出满足的喘息,“真想被他打开啊,秦明。”

死变态!林涛听得寒毛直立,急忙打断他,“你在秦明家门把上粘了刀片,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男人伸出舌头来陶醉地舔了舔嘴角,“当然是为了在亲爱的身上留下我的痕迹。可惜割得不够深,害我尝不到他的血。”

林涛想起秦明手上的割痕,虽然不深却横穿了整个手掌。他应该用它们来寻找证据,来裁剪布料,来接过一颗新鲜的苹果,而不是受到一点伤害。

“昨天晚上你做了什么,想要做什么?”

“林队长,您不都看见了吗,我只是怕他开车太快,所以让他停下来而已。”

“你弄破了车胎,因此他只好步行穿过巷子,而你早就带着药和武器等着他。”

“没错,只要乖乖让我注射,不就能好好休息休息了。可都是因为你!”男人仍旧含着背坐着,眼里却充满了狂热和怒气,“你为什么要勾引他!都是因为你的出现,他才会变得不听话,才会从我身边逃跑!但是没关系,只要他离开你,我会原谅他。亲爱的…我会把他锁起来,给他带上锁链,叫他永永远远都离不开我的身边!”

“疯子!”林涛一巴掌拍在桌上,起身就想走。

“林队长,你一定已经看过我拍的作品了。我想你也不得不承认它们都是杰作…不,秦明!他才是杰作。”

林涛脚下一滞。



从审讯室出来的时间比他预料的要晚,又执意亲自安排这些证物的处理,等到他提着几个打包盒回到秦明家的时候,秦明已经坐在他的缝纫机前了。

“什么时候起来的?”林涛把饭菜取出来摆在桌上,“过来吃饭吧。”

“林涛,你先过来。”秦明冲他招招手。

林涛拿纸巾把沾到手上的油擦干净,边嚼着刚塞进嘴里的肉丸子过去,看他手里拿着一块深蓝色的西装料子,“老秦,你说你这都有几套西装了,还做呢?”

“站好。”秦明举着布料在林涛胸前比了一下,点点头放在一边,又拉开皮尺比划着他的腰,“挺直。”

林涛听话地站得笔直,看着秦明扯着尺一手抵在他腰上,弯下腰去一手够他的脚踝。低着头读数的时候,深色睡袍的衣领衬着他的后颈明晃晃的。

秦明没有发现林涛偷偷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TBC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